新乡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简介(2020)

2020-06-02 14:30

来源: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

作者:

  英语专业

  主要课程:综合英语、英语语法、英语语音、英语听力、英语阅读、英语口语、英语写作、英美文学、语言学、翻译理论与实践、英语教学论等。

  就业方向:适合在中小学、幼儿园教学以及其他类型、层次的英语培训机构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;其次在各类各级公司、企业从事一般性翻译或外贸工作。

  英语专业(旅游英语方向)

  主要课程:综合英语、英语听力、英语口语、英语阅读、英语语音、翻译理论与实践、西方社交礼仪、酒店管理、旅游英语、旅游学概论、导游实务、旅行社管理、旅游政策与法规等课程。

  就业方向:国际国内旅游企事业单位的经营管理、策划、导游、翻译和涉外酒店管理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管理、翻译、文秘等工作。

  翻译专业

  主要课程:综合英语、英语语法、英语语音、英语听力、英语阅读、英语口语、英语写作、英美概况、翻译概论、应用翻译、交替传译、专题口译、计算机辅助翻译等课程。

  就业方向: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外事接待、商务、旅游等口笔译工作,或在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从事外语翻译教学及与翻译有关的科研、管理等工作。

  商务英语专业

  主要课程:商务英语、商务英语阅读、商务英语写作、商务英语听力、商务英语口语、商务英语翻译、国际贸易实务、外贸函电、外贸单证实务、商务英语谈判、国际商法。

  就业方向:国际商务公司、外资企业、三资企业、民营企业、金融机构、跨国公司中国分公司、境外中国公司、涉外机构、政府、行政事业单位从事国际贸易、进出口贸易、商务谈判、翻译、涉外文秘和管理等工作。也适合各外贸易公司、商场、宾馆、企事业单位办公部门等。

  俄语专业

  主要课程:基础俄语、高级俄语、俄语视听说、俄语语音、俄语写作、俄语翻译、俄罗斯概况、语言学导论、俄罗斯文学选读、外贸俄语、旅游俄语、学术论文写作。

  就业方向:高等和中等学校俄语教学和俄语教学研究工作,以及外事、经贸、文化、新闻出版、旅游等部门俄语翻译、科研、管理工作。

新乡新东方客服微信: (微信号:XXXDF17337369976

最新学校资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和我们取得联系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400-8845-450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0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