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新乡学院医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

2020-06-02 14:29

来源:新乡学院医学院

作者:

  新乡学院医学院现开设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。学院立足“高起点规划、高标准建设、高水平培养”的办学理念,借助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,将重点培养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技术人才,以“建设地区一流、国内知名,对中原地区健康服务与管理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和重大影响”为目标。

  医学院现有教师67人(专任教师63人,外聘教师4人),其中高级职称22人、中级职称31人,“双师型”教师19人,博士10人;拥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、享受“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”1,人,教师职称、年龄、学历结构合理,多人获得国家、省、市级科研和教学成果奖。此外,学院实施“创新引飞”工程,导师负责学生在校生活、学习和就业指导。

  医学院拥有完善的专业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,如“管理学实训中心”;ERP沙盘模拟实训基地;虚拟仿真教学中心;“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”(包括现代化显微数码互动、医学机能学、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等实验室)。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建筑总面积1300m2,实验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200余万元,能够满足各类实验、实习、实训要求。

  医学院拥有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为附属医院,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为第一临床学院,此外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、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、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和新乡市中心医院等10多家临床机构作为教学和实习医院,全面实施“实习-就业”一体化实践教学模式,完全能够满足临床教学实习需求。

 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(本科)

  本科二批,学制四年,文理兼收,计划招生60人。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。

  主干课程:基础医学概要、预防医学概要、临床医学概要、健康管理学、健康评估、健康信息管理、健康心理学、健康营养学、临床康复学等。

  就业方向:随着我国民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,人口老龄化和工作压力大、生活节奏快、饮食结构改变等原因,亚健康人群和慢病人群不断增长,社会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的需求正在增加。毕业生可在医疗卫生机构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、健康管理机构、老年医疗和康养中心、社区卫生服务机构、健康体检中心、健康管理中心、营养咨询机构、心理咨询机构、医药公司、养生会所、健康服务企业集团等,从事健康服务和管理、健康信息收集与分析、健康咨询和健康危险因素干预等技术类或服务管理类工作。

新乡新东方客服微信: (微信号:XXXDF17337369976

最新学校资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和我们取得联系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400-8845-450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0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