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新乡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补考和重修考试通知

2020-06-01 18:15

来源:新乡医学院

作者:

2020届毕业生:

  依据本年度教学任务,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,2020年毕业生补考和重修考试采用线上考核方式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  一、考试对象

  2020届各专业全体毕业生。

  二、考核方式

  线上考试采用“腾讯会议”平台、“微信视频会议”、“超星学习通”平台、问卷星、钉钉和雨课堂等多种形式进行考核。

  三、考试时间安排

  6月2日—5日,见附件。

  四、考试准备与要求

  1.同学们提前下载、安装、熟悉毕业考试所需的相关软件, 考前提前进入“超星学习通”、“钉钉视频会议”和“腾讯会议”等软件。

  2.考试过程中,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,不得作弊。

  教务处

  2020年5月31日

新乡新东方客服微信: (微信号:XXXDF17337369976

最新学校资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和我们取得联系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400-8845-450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0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