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新乡市第一中学举办高三年级2020年开学疫情防控演练

2020-04-02 14:36

来源:新乡市第一中学

作者:

  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,河南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。为安全有序做好高三复课,3月31日,新乡市第一中学举办开学疫情防控演练,教职员工模拟高三“学生”,实地检验学校复课防控应急机制,把复课后的每一个环节做实“磨”细,做到校园“疫情”防控万无一失,确保校园成为最安全的“堡垒”。

 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学,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长玉,校领导王伟、李亚先、李秀忠、闫宏、刘伟、李纯路等到场观看指导。此次实战演练主要模拟高三师生开学返校时校门口测温点、教室、餐厅、宿舍在防控中,学校应急处置的全过程。演练项目包括日常消杀、防控指挥、入校及在校测温、师生上课、学生就餐、宿舍就寝、临时隔离室接诊、应急处置、病例转运、临时隔离室消毒、密切接触者隔离、后续处置展示等10余个场景,涉及物资储备、配制消毒液、环境消杀、七步洗手法、穿带防护衣具、流行病学史调查、病例转运等近30项实操演示。

  春暖花开,高三开学时日已定,按照上级要求,学校在模拟演练中“磨”细防疫各环节,做足了充分准备。东风已来,只等归来。

新乡新东方客服微信: (微信号:XXXDF17337369976

最新学校资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和我们取得联系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400-8845-450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0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