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开始啦 新乡学院官方阵营等着你

2020-03-31 09:49

来源:新乡学院

作者:

 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开始啦~春风十里,不如植树有你,人间四月天,“植”想和你在一起,春光正好,绿意正浓!

  活动目的

  1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向新乡学院的学子宣传环保意识,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,增强环保意识、生态意识。2、为各类官方账号拓展粉丝受众。增加粉丝范围并通过技术手段为各位学生完善教育信息。3、通过结合微博校园绿植领养品牌活动,引导大学生用户邀请身边的同学入驻绿洲&微博并参与互动,提升学校官方账号矩阵影响力,刺激粉丝活跃等。

  活动主题

  新院人的绿色生活

  活动具体流程:

  1,下载绿洲app

  关注新乡学院绿洲官方阵营

  2,完善教育信息系统

  3,参与话题:#新院人的绿色生活#

  发布内容,分享自己身边的绿意

  家乡的春天,我的绿植

  我的绿色生活等

  符合绿植领养主旨的内容

  4,添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

  绿植领养活动打卡QQ群:595921672

  5,将发布内容截图上传至指定相册

  连续发10天话题内容

  每天在QQ群上传截图进行打卡️

  注:届时会有专人统计打卡情况请大家务必加入绿植打卡群,话题互动排行前200名才会有机会获得奖励喔,大家快拉上小伙伴一起参与起来吧!开学时间

新乡新东方客服微信: (微信号:XXXDF17337369976

最新学校资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和我们取得联系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400-8845-450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0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