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新东方学校>优能中学>优能高中>高考资讯>正文

2020河南高考成绩查询、分数线公布入口

2020-07-24 17:52

来源:新东方网

作者:

  近几日,全国陆续进入高考“放榜”时间。继江西、河北、湖北、上海等地后,24日晚12点,河南高考成绩也将“放榜”,全省考生将拿到成绩单。同时,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分数段统计表也将同步公开,提醒考生和家长关注。

  高考成绩如何查询?

  【官网查询】

  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网站(http://www.haedu.gov.cn)、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(http://www.heao.gov.cn)、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(http://www.heao.com.cn)、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(https://pzwb.heao.gov.cn)免费查询。

  【当地大厅查询】

  到各县(市、区)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。

  【手机查询】

  登录“豫事办”查询高考成绩。

  河南省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“豫事办”已在6月30日上线高考成绩查询功能,本省考生使用手机即可方便快捷地查询高考成绩。

  考生可在高考成绩公布后,在支付宝首页搜索“豫事办”进入小程序,或下载“豫事办”APP,登录后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。

新乡新东方客服微信: (微信号:XXXDF17337369976

最新学校资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和我们取得联系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400-8845-450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0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