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新东方学校>泡泡少儿>六年级>正文

新乡小学六年级入学途径:寄宿-新乡新东方

2018-01-26 15:20

来源:新东方

作者:新东方

  拥有寄宿资格的中学,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可以独立招生,一般都可以全市招生。

  目前北京比较好的的寄宿学校不是很多,也就十一学校、101、师达、海淀外国语还算不错。

  初中阶段,如果家长能抽出时间照顾孩子。还是不建议初中阶段寄宿。孩子在初中这三年,是性格和习惯形成的第一个关键期,对于不可逆的成长过程,错过了,就等于放弃了,不太合理的打算,除非你家实在没有监护人可以替代,可以用别做后悔事来形容住校,不过,管得住自己的孩子也有,但毕竟少数,让孩子住校的赌注有点大了。



相关推荐

了解更多小学六年级资讯点击加入小学六年级那点事儿

新乡新东方客服微信: (微信号:XXXDF17337369976

最新学校资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和我们取得联系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400-8845-450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023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